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南方日报讯 (记者/黄进 通讯员/粤农信)“重点要强化现代农业科技创新推广体系建设”,这是今年省委、省政府《关于落实发展新理念加快农业现代化率先实现全面小康目标的实施意见》特别指出的一项工作内容。8月31日,全省农业科技教育工作暨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工作会在江门召开,笔者从会上获悉,“十三五”期间,我省着力打造20个农业科技创新团队,这是农业部门对落实《实施意见》的一项具体举措。

  “20个创新团队几乎涵盖了全省农业主导产业和重点领域。”省农业厅副厅长程萍表示,通过创新团队建设,推进项目的有机结合,做大做强广东农业主导产业、主导产品。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