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IMG_1660

  为进一步向高校创新人才、向著名高校、以至向全国各地展示顺德区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和区域形象,对创新人才和创新项目产生横向吸引力,顺德区人民政府以“万众创新,赢在顺德”为主题,征集了全国百所高校创新人才260余人走进顺德,开展创新创业环境推介会、创新驱动面对面、工业设计青年创客汇、创新项目路演等一系列活动。

  2015年7月7日,来自复旦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东华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国内16所高等院校的专家教授、研究人员和学生一行40多位材料化工方面的创新人才,走进了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以下简称“德美科技园”),与德美化工、德美科技园孵化器进行交流与对接。德美研究院郭玉良博士、德美化工服务中心主任李世琪博士出席了会议。

  在交流会上,郭玉良博士代表德美化工重点介绍了德美化工的发展历程、产品与服务、研发平台和人才、文化理念。科技园相关负责人也就德美科技园创业创新资源环境、产业集群服务体系、企业孵化和加速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和说明。来宾对德美化工的研发能力和综合实力、德美科技园在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创新服务模式和成功经验等方面产生了浓厚兴趣,表达了项目入园以及与德美化工、与科技园和园区企业进一步对接的合作愿望。

  会上,16所高等院校的来宾还带来了新材料和环保科技方面创新项目的路演和演示。郭玉良博士、李世琪博士与来宾就项目进行了互动交流。

  德美科技园总经理蔡敬侠在会上表示,此次“百所高校创新人才看顺德”活动让在座的创新人才走进德美、走进科技园,让全国看到了德美科技园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和氛围,为双方密切联系和深化企业间对接合作,创造了契机并打下坚实基础。

IMG_1704

IMG_1820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