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 关注德美
  • 2016年11月01日
  • PRODUCT PLANNING AND DESIGN


      佛山市彗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能装备集成应用的专业公司。

      我们致力于轻载工业机器人的集成应用,专注于集成智能制造,准确识别客户的需求,为客户度身订造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短缺,提高效率,稳定品质的管理难题,实现产品制造过程的少人化和无人化,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提升客户的竞争力。

公司是技术创新型企业,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公司的核心团队成员在自动化设备行业、机器人应用、注塑行业、照明行业有十余年的丰富经验,在机器人的视觉、力控等智能应用方面也有成熟的经验。

公司集成应用四轴雅马哈、六轴UR、史陶比尔及伊雪松机器人,按照客户的需要,设计制作各种专用的机器人治具和辅助设备,以全面配合制造过程的自动化/智能化生产。公司还有成熟的产品:注塑机械手,螺丝机。

     公司业务涉及家电、五金、医疗制造、注塑行业。主要的应用案例有:已与国内知名水壶制造商打造出集注塑、装配、检测、包装于一体的电热水壶智能生产平台;开关、排插的注塑生产线和机器人自动组装生产线;丝印、贴标、装箱、码垛的包装生产线;工业脚轮自动组装生产线。

2016年9月,公司积极参与顺德的自动化&智能化工业4.0示范项目——30秒生产一台电饭锅的智能制造平台,央视等媒体广为报道,备受市场赞誉。

彗恩智能科技专注于轻载机器人集成的细分市场,精耕细作,建立了“卓越在人,共创分享”的激励机制,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售前、售中、售后技术支持和服务,免除客户的后顾之忧。

       专业、高效、可靠是我们的宗旨,客户满意是我们的目标,彗恩智能科技期望与各界同仁持续创新、共同进步,为推进中国的智能制造进步而不懈努力。

  公司网址:http://www.hwin-tec.com/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