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 关注德美
  • 2016年11月01日
  • PRODUCT PLANNING AND DESIGN

top

  佛山市蓝方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珠三角腹地 -佛山市顺德区,是一家专注于节能环保产品研发及销售的专业公司,专业从事制冷及其相关产品 研究20多年,拥有行业资深的研发工程师,秉着“好设计创造好生活”的设计宗旨,专注于人类 舒适生活的研究和应用。 

       我们提供的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包括:室内游 泳池的恒温恒湿方案、别墅舒适性恒温恒湿方案、建筑的热回收节能解决方案等,也可以根据客户要求,提供最优、可靠的节能环保的 制冷/制热等恒温技术解决方案。  

       我们的产品包括:游泳池除湿热泵、带热回收的商用空调热泵、空气源热泵、水 (地)源热泵,热回收除湿热泵、别墅热回收多功能空调机组、恒温恒湿酒窖、红酒 酒柜、厨房、商用冰柜等。

公司网址:http://www.lanford.com.cn/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