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 关注德美
  • 2016年11月01日
  • PRODUCT PLANNING AND DESIGN

logo (1)

bossnel全称佛山市博思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全球性的头戴式娱乐终端制造商和移动VR设备提供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先进和舒适的智能头显、VR一体机和移动VR产品与服务,业务覆盖中国、美国、俄罗斯、欧洲、东南亚等广大市场。作为一个年轻的探索者,我们从一开始就不甘心做一个平凡的品牌。怀着探索未知的强烈好奇心,bossnel先后推出了X1、X6、X7、V1、V5、E5等系列产品。如今bossnel的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全球。

公司网址:http://www.bossnel.com/

about

20160811163150853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