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 关注德美
  • 2016年11月01日
  • PRODUCT PLANNING AND DESIGN

logo (1)

     意达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服务于中国和世界知名家电企业的配件生产公司,一直致力于按键薄膜开关、薄膜面板的研制、生产和服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松下、海信科龙、美的、格兰仕、惠而蒲等家电巨头服务。

意达专业研制和生产按键式薄膜开关、触摸电路、薄膜面板、装饰面板、镜面装饰条、轻触开关、导光板、耐候不干胶商标标牌和电子类垫片类。可广泛应用于各种家用电器、工业设备和电子行业。公司座落于顺德区,占地面积4000多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5000多平方米。
意达汇集了一批出色的高级技术开发人才和高级商务人才,和南京薄膜开关研究所一起对整个市场进行分析和研究,不断推出科技最先进、性能最优越、价格最合理的好产品、新产品。产品质量得到著名家电企业如:松下、三洋、美的、海信科龙、格兰仕、伊立浦、樱花等企业的认可,并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意达薄膜开关产品早在1998年荣获国家薄膜开关委员会合格证书,公司在2001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05年通过ISO14000环境体系认证,成为国内同行业少数同获双认证企业之一;同年参予并通过松下电器的绿色采购标准;并荣获 “顺德质量放心承诺单位”称号;2006年总经理周志敏先生被聘为中国网印及制像协会电子工程应用专业委员会委员;2007年周志敏先生被聘为中国网印及制像协会电子工程应用专业委员会研究员; 2007年荣获 “中国薄膜开关十强企业”荣誉称号; 2008年在公司召开由中国网印及制家协会主办“2008顺德电子标牌企业发展模式交流会”。 2010年成为中国信用企业认证体系示范单位。2011年成为中国网印及制像协会理事单位。2013年成功研制新方法生产透明触控电路,并进行了查新及申请了专利。

      公司在鹤山市投资扩建新生产基地,计划引进外国先进设备深化数码印刷、全面开拓触摸电路、电子标签,并扩充IMD项目生产等。展望未来,意达将一如既往,发扬不断创新精神,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产品。 

公司网址:http://www.gdyida.com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