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 关注德美
  • 2016年11月01日
  • PRODUCT PLANNING AND DESIGN

广东于工机器人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机器人、AGV智能运输、机器人控制技术、机器人系统集成(机器人上下料/机器人焊接/机器人喷涂……)、智能生产线、成套柔性自动化装备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一站式机器人自动化应用系统集成的高科技型企业。

公司产品主要有应用于粉末冶金/磁材上下料、五金冲床上下料、机床CNC上下料、家电、五金、陶瓷、摩托车类行业产品焊接、搬运码垛、喷漆、抛光打磨及机器人培训教学等领域的机器人(自动化)系统集成工作站和周边专机配套设备,非标自动化设备产品。可根据客户产品工艺需要设计制造完整的机器人应用系统,承接交钥匙工程;为用户提供完备的机器人备品/备件,系统的技术培训以及全面的后期技术支持。

公司核心团队成员累积着在机器人、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及客户端产品研发,精益生产,流程优化的丰富专业知识和行业自动化应用经验!!为客户提供:多(柔性),快(效率),好(可靠),省(节人)的传统产业自动化升级,“机器换人”解决方案,保障和推进客户实现最优的产品利益价值。

公司网址:http://www.ygrat.com/

201507231146215628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