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640.webp (56)

  8月15日下午,德美科技园创享会组织园企走进大企业第三站,到广东瑞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探讨智能硬件新风向。

  科技园一行在瑞德智能公司的盛情接待下,先后参观了瑞德公司的自动化及装配线、产品展厅,观看了企业介绍视频,听取了瑞德公司的功能性新品介绍,并就未来智能硬件的发展方向、企业资本运营和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640.webp (57)

  据瑞德公司相关负责介绍,瑞德公司创建于1997年,是国内最早从事家用电器控制器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企业之一,主营产品覆盖家电控制器、LED智能照明产品、智能硬件产品、智能家居系统等各类电子产品领域,拥有强大的从电子元器件进厂至PCBA成品出货为一体的家电智能控制器产品设计、研发、制造服务能力。公司已于2015年成功登陆新三板,实现快速崛起。

  “瑞德公司在智能家电和智能家居领域的深耕,特别是围绕智控业务方面,无论是研发、供应、生产、渠道等,都有丰富的合作机会。”有同样也是从事智能硬件业务的德美科技园园企负责人评论道,“今天我们从瑞德公司的发展历程,看到了创业企业的从创意到量产的实现路径,体会到了优秀企业是如何为上下游企业、客户及平台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非常具有借鉴意义。”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