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IMG_8882
  在这个时代,消费者的行为模式、思维方式和精神生活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转变,以前在电视报纸等传统媒体上打打广告,不看也得看,现在有了直播、微博、公众号等一众新媒体,打广告也要讲究“走心”才能和消费者玩到一块去。如何在多样化的传播载体跟上趋势甚至创造热点进行宣传?9月15日下午,德美科技园2017年第三期创业沙龙成功举行,特邀到具有丰富广告传媒从业经历的英扬传奇&喜邑互动副总经理孙江昆先生莅临现场,为园区企业家们传道受业,解疑答难。德美化工董事长黄冠雄先生等一众创业导师和科技嘉宾、银行嘉宾、财税嘉宾、投融资嘉宾也出席了沙龙,与创业者们论道江湖。



_MG_8855
以需求为导向 以平台为依托 以服务提升价值
  沙龙伊始,德美科技园总经理蔡敬侠女士作了园区第三季度工作报告。第三季度,德美科技园坚持以园企需求为导向,以德美及科技园平台资源为依托,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以服务提升园企及园区价值。过去的3个月,科技园为海顺、德品、风牛、博宜、大地缘等多家园企对接了德美研究院、德美瓦克、英农等德美内部资源,进行技术、生产、业务等多项交流,共开展一对一产业对接23场次;带领园企走进顺德高新区标杆企业德美瓦克、万和、瑞德智能开展学习交流;辅导14家园企申报容桂高企入库培育、7家园企开展高企认定;辅导海顺申报省区两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辅导彗恩、万锦成功申报佛山市优秀创业项目;辅导24家企业参加各级各类创业大赛,屡获殊荣,其中5家企业获广东省“珠江天使杯”优胜奖,彗恩斩获容桂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_MG_8904

不断创造内容吸睛 用新媒体为品牌赋能
  紧接登场的便是本次沙龙特邀的重量级来宾,英扬传奇&喜邑互动副总经理的孙江昆先生。孙总在广告传播行业有十多年的资深经历,曾多次斩获中国广告节、金印奖、时报亚太广告奖、金鼠标奖等各种广告奖项数十座,身兼金瞳奖评审、时报华文广告奖评审,大咖范十足。孙总的演讲以“新媒体传播的陷阱”为主题,他与嘉宾们共同分析了新媒体时代下的品牌再造与热点切入、热点的爆发路径、新媒体平台的新玩法与新机会,并以雕牌、唯品会等为案例,从实战经验和前沿出发,深入浅出为企业家们讲解如何解决新媒体传播中需要注意和重点突破的问题。
孙总提出,在新媒体背景下,企业应该结合自身产品定位,找准目标群体和目标平台,搭建传播矩阵。企业的借势营销,不仅仅要提高对聚焦事件的注意力,更要围绕事件做品牌游击战,但千万不要盲目去追热点,一味的追只会是作死自己的品牌,要注意热点营销与形象、产品、节奏的三匹配。


_MG_8939

投入越认真 感悟越深厚
  沙龙最后,德美化工黄冠雄董事长为活动作总结。他首先肯定了科技园的工作实效和沙龙的组织,是一个企业家们能充分创新创意创业的地方。他鼓励创业者既要固本培元,不断摸索,更要打开视野,关注前沿,拥抱未来。“大家早一天参与,就有机会多一分收获;投入越认真,感悟越深厚。”黄董说,“希望科技园能更开放包容,创新服务和合作方式,汇聚更多的精英的人和事,也希望德美和园企可以互助共勉,携手共创新辉煌。”

IMG_8966IMG_8959_MG_8944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