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 关注德美
  • 2016年11月01日
  • PRODUCT PLANNING AND DESIGN

广东为特切削新材料有限公司是领先的金属切削刀具供应商,专注于切削刀具的研发与制造,拥有先进的刀具制造和测量设备。同时也是刀具解决方案和专业加工知识的提供者。 

为特切削重视客户长期合作关系,愿意更透彻地了解您所面临的挑战并允许我们为您的业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我们的客户群覆盖汽车交通和机械模具,医疗机械及电子制造等行业的各大制造企业。

为特切削与您紧密合作,提供标准刀具和非标刀具定制解决方案。您的刀具应用范围就是是我们战略的中心要素,我们的刀具内在的质量与创新是您实现盈利生产的关键。

为特切削不断开发独特的创新产品,与您一起成长。针对各种难切削材料,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为您提升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我们的刀具产品涵盖整体硬质合金铣刀,整体硬质合金钻头,车削刀片,铣削刀片,螺纹刀片等。

我们的刀具产品应用在石墨,碳钎维,新型复合材料加工;铝镁合金,铜合金等合金材料加工;淬硬钢,耐热钢,铸造合金等钢材料及各类铸铁材料加工行业;不锈钢,钛合金,镍基合金等难加工材料领域等。

为了给您提供最佳的整体解决方案,我们为您提供技术支持、演示、技术建议、新理念以及实践经验。我们的服务包括:刀具修磨,刀具涂层,刀具管理。为您的刀具生产成本降低持续改进,为您的刀具信息化应用满意服务!

为特切削新材料有限公司期望成为智能制造领先的金属切削刀具供应商,刀具解决方案和刀具修磨服务的提供者。我们通过在研发及智能加工中的投资,不断开发出独特的创新产品,与您一起实现新的生产效率。

广东为特切削新材料有限公司

index_07

积极致力于为您的金属切削加工保驾护航!

公司网址:http://vatcut.com/Index.Asp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