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 关注德美
  • 2016年11月01日
  • PRODUCT PLANNING AND DESIGN

logo

广东顺德尼菲电器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的家电之乡—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是一家专注于研发、设计及销售厨房电器、生活电器、煮食电器、烘烤电器、取暖电器、护理电器及商用电器的企业,产品包括搅拌机,榨汁机,咖啡机,香肠机,电饭煲,电蒸锅、烧烤炉、电烤箱、面包机、空气净化器、吸尘器、电暖器、除湿机、洁面仪、商用搅拌机、商用电烤箱等家用电器类和商用电器类产品。自创办以来,凭借公司雄厚的技术力量、专业的设计水平、精湛的制造工艺和锐意创新的精神,业已成为行业具有代表性的企业之一。

公司拥有专业的销售、售前跟踪以及售后服务人员,志在提供完善的售前咨询,有竞争力的产品以及售后的跟踪服务。公司拥有多位高级工程师,并与国内多家知名高校合作。
      NEPHI尼菲电器一直致力成为精品电器的领先者,产品先后取得了CCC、CE、UL、KC、PSE等安全认证,凭借优良的品质与良好的信誉,公司产品远销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并成为多家知名品牌公司的优秀供应商,在行业内享有良好的信誉。

NEPHI尼菲电器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真诚欢迎国内外客户来电来涵洽谈业务,共创双赢!
  我们时时刻刻要求自己:以人为本,创新无限。

我们鼓励和促使每一位员工都用自己的高期望来牵引自己、高标准来要求自己、挑战性来激励自己,与公司共奋斗、同成长。

我们培养一流的员工,自信、自尊、自强;诚实、务实、踏实;信任、信赖、信用;会思索有思想、不断进取。

公司网址:http://cn.nephi.com.cn/Index.asp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