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1


              2014年12月11日,由容桂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组织,德美科技园园区服务部人员陪同入园企业广东海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海顺)和佛山市碧嘉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下文简称:碧嘉),走访中山大学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研究所(下文简称:中大材料所),探讨产学研深度合作问题。此次,走访同行单位有广东华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和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
       中大材料所由陈水挟教授接待到访企业代表。陈教授带领企业代表们参观了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先进实验室和部分实验设备,并组织了一次高校与企业座谈会,增进双方了解,搭建互惠共赢的合作桥梁,铺开实现科研成果产业化,解决企业实际生产问题的道路。
       座谈会上,华南师范大学汪朝阳教授作了PLA聚乳酸项目介绍,与碧嘉的产品发展方向有着紧密联系。双方彼此达成日后友好合作的共识。此外,海顺代表也就自身产品于生产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向陈教授提出咨询。陈教授答应为海顺寻找广东在此方面的专家,协助解决问题,同时拓展彼此合作方向。
       与此同时,广大·康奈尔中美科技转移中心陈景雄项目经理和中山大学惠州研究院曾晖副院长也作了项目介绍,并表达了与德美科技园互相走访学习的意愿。


2345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