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1

       12月5日下午,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创业顺德》总决赛在中山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国际联合研究院举行,入围决赛的20强项目上演最后一轮对决。德美科技园推荐参赛的两家企业:佛山市顺德区龙亭新材料有限公司(下文简称“龙亭”)和广东顺德高耐特新材料有限公司(下文简称“高耐特”),于126家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跻身20强之列,与其他18支强队一决雌雄。

234

        

        比赛精彩纷呈,分为分三轮进行,采取项目路演+淘汰赛+分组PK模式,参赛企业通过演讲向评审专家阐述自己的创新产品、创新创业计划理念,由专家组对参赛项目提出问题及评审意见,参赛人员现场作答。

    淘汰赛环节,龙亭的主讲人李工生动易懂地介绍了无铬鞣剂的环保特性,高耐特吴总则把特种氰基树脂的出生经历描绘得活灵活现。最后,高耐特和龙亭以630分同分共同竞逐前9名席位。龙亭以微小差距,获得“杰出奖”,而高耐特获得前三格之争的入门券。于PK赛中,高耐特的吴总口绽莲花,文思泉涌,以磅礴之势把公司的产品特点,市场地位和未来愿景娓娓道来,以至于高耐特斩获本届赛事季军的骄人成绩。

    这是我们园区组织入园企业第一次参加的具有非凡意义的地区赛事,向世人展示了我们园区企业的勃勃生机。再次恭贺高耐特和龙亭获得骄人成绩。

    德美科技园的入园企业们,请多关注我们园区的服务,说不定下一届创业顺德的冠军就是你哦!亲!



创业顺德3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