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来源: 广东省科技厅科技服务与管理处 发布日期: 2015-04-09

粤科函管字〔2015〕394号

各地级以上市科技局(委)、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各有关单位:

  经国务院批准,由科技部、中国贸促会、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定于2015年5月12~17日在北京举办。

  本届科博会将围绕“推动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发展”主题,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经济社会民生,跟踪全球科技发展方向,发挥首都科技中心的示范引领作用,集中展示当今世界最优秀的科技成果和成就,研讨交流推进科技创新发展的新思路,深化产学研国际合作,推动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和成果转化,助力科技产业加快提质增效。

  根据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省科技厅将继续组织参加本届科博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览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5年5月12~17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二、展示主要内容

  本届科博会包括综合活动、展览会、论坛会议、推介交易、网上展示推介等多种活动形式。广东展团将主要参加高新技术产业国际展览会,重点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产业结构调整的重点领域,集中展示我省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海洋科技、现代农业等领域掌握的核心技术、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形成的新技术和新产品。

  三、展示形式及要求

  (一) 采用统一特装的形式展示,要求参展单位用文字、图表等形式介绍项目技术与产品;项目简介在300字以内,配以2~3张图片;图片说明简明扼要。

  (二) 4月20日前报送参展项目,4月30日前报送参展单位人员名单。

  (三) 各参展单位免展位费,展品运输、参展人员差旅费用自理,大件展品给予一定的运输补贴。

  (四)了解科博会的详细情况,请登陆“科博会”网站:http://www.chitec.cn。

  四、联系方式

  (一) 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联系人:黄莎莎、尹玉萍
  电 话:020-83163254、83540363
  传 真:020-83563417
  E-mail:stechb@vip.163.com、hzwl@ste.gd.cn

  (二) 省科技厅科技服务与管理处
  
  联系人:周彧
  电 话:020-83163920


 附件:1.附件一: 第十八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广东展团项目登记表
    2.附件二: 第十八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广东展团参展人员报名表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