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你有好的创业项目吗?

只要你的项目够优秀,

最高20万资助金额!





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佛山每年结合产业发展规划,遴选一批优秀创业项目并给予重点扶持和资助。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从2017年6月起,开展2017年优秀创业项目申报遴选工作。




创业者

这么好的政策,怎么申请啊?

申请人条件
申请人在佛山市行政区域内依法创办企业或民办非企业单位并担任法定代表人(或经法定代表人授权者),或作为经营者从事个体经营。
申报项目条件
➤大赛选拔项目。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举办的创业创新大赛中获得金、银、铜奖的创业项目。(赛事范围和具体条件以当年度大赛通知规定为准)。
➤落地注册项目。获得我市市级以上创业大赛(市政府组成部门、直属机构主办)前三名(或相当奖级),并于获奖之日起两年内在佛山市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的初创企业(指在佛山市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3年内的企业、个体工商户、民办非企业单位、农民专业合作社或家庭农场等,下同)。
➤社会征集项目。项目属初创企业。符合国家和我市产业导向,具有较好的开发价值,发展前景良好;规范经营,已按规定办理税务登记、社会保险登记等手续,吸纳就业3人或以上,创业带动就业的社会效益良好。依法与聘用员工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费;有固定的营业场所;管理团队能力较强,有较为健全的财务及内部管理制度。
注意咯,同一创业项目不得重复享受佛山市的优秀创业项目资助。
申报材料



1、项目资助申请书

2、相关佐证材料:


➤申请人(属团队创业的包括团队其他核心成员)简历。
➤申请人身份证和毕业证(毕业学年在校生提供学校证明材料和学生证)复印件。落地注册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与获奖项目负责人一致)。
➤企业、民办非企业法人或个体工商户的注册登记证书和税务登记证、申请人出资证明复印件。营业执照(或其他法定证明文件)复印件(未提交使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的,需提供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员工花名册复印件、劳动合同文本复印件、缴纳社会保险证明或社保登记证复印件。
➤大赛选拔项目、落地注册项目需提交获奖证书或相应证明复印件;单项赛执行机构提供的其它材料。
➤申请人可自行提供与申请项目相关的其它证明材料。
申报程序
➤资料提交。符合条件的申请人于2017年7月14日前向项目注册登记地所在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申报并按要求提供有关材料。材料提交电子文档1份,纸质文档2份;申报材料中佐证材料须将证照及证明原件交由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核对。
毕业学年在校高校大学生可向高校就业指导部门提交申报材料,由各高校统一向所在地的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推荐报送。
市直有关单位推荐的优秀创业项目,推荐单位加上推荐意见后,可直接将申报材料报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
➤审核推荐。各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对本地区(含辖区内高校)申报的项目进行资格审核,并于7月18日前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将推荐函、符合条件创业项目的申报材料及《佛山市优秀创业项目资助申报汇总表》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详情咨询

如有疑问请咨询德美科技园服务部杨先生,咨询电话:13923203925.

资料来源: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