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2015年11月23日,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园企广东顺德雷蒙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在淘宝众筹推出“奶爸爸云智能冲奶机”产品,产品一出便倍受关注,目前众筹金额已达1066855元。

奶爸爸云智能冲奶机是一款基于其核心的即热式技术研发的物联网概念智能母婴电器,这款产品面对的是中国每年2,000万新生婴儿的家庭用户--一个巨大的市场。产品在传统冲奶机的基础上进行研发升级,力求以硬件+软件+社群,将用户哺育行为变为一个系统的环境体验,而不只是停留在对奶粉冲泡这一过程的改良。

核心科技即热式加热技术8秒一杯奶

据介绍,这款产品的研发,雷蒙科技拥有20项技术研发专利,其中即热式加热核心技术,成功将用户的平均冲奶时间从5分钟提高至8秒;而另一项奶粉下料结构上的专利,更是解决了冲奶机出粉口阻塞的行业难题。

产品众筹有望催生更多创新创业企业


“互联网产品众筹消除了企业和客户之间的信息不对称,过去一个新产品上市,先要做出一批样品,再去试着推广销售。而产品众筹则是先收集订单再生产,还可以同步收集客户的意见。”德美科技园相关负责人说,“如果说创业创新是企业成长的绝佳风口,那么产品众筹好比一台给力的鼓风机,把小微型科创企业吹得热血沸腾。”德美科技园相信,相信借助产品众筹这个平台,能让更多的孵化园企敢想敢创,在未来迎头赶上,做大做强。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