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科技信贷政策宣讲会于1月14日下午在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召开,会议邀请到了顺德区产业服务创新中心、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顺德分行和华夏银行的多位嘉宾主讲,14家园企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顺德区产业服务创新中心负责人结合顺德区政府出台的《顺德区科技信贷风险补偿金管理办法》,介绍了顺德区最新的科技信贷政策。据介绍,顺德通过政府引导,银行参与的方式,为企业提供更宽松的科技信贷融资渠道,减轻科技型企业融资负担。目前,政策合作银行已增加到5家,包括中国银行、顺德农商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和华夏银行。

  银行代表还在会上介绍了科技知识产权质押组合贷、科技专项过桥贷、科技投联贷、科技立业贷科技贷款相关产品等产品的特点和政策亮点,以寻求进一步合作空间。

  下一阶段,德美科技园将深入研读相关办法和申办细则,务求为园企提供更多优质贴心的科技贷款接洽服务。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