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省科技厅日前公布2014年度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运营评价结果,全省共31家科技企业孵化器获优秀评定,其中佛山占了7家,论数量仅次于广州,全省排第二位。据了解,孵化器获评级认定后,将获得相关政策扶助支持。

省科技厅通过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科技计算等程序,对孵化器考核评价。根据考评结果,全省共有31家孵化器获评为优秀(A类),5家孵化器评为良好(B类)。获评优秀的31家孵化器,广州有13家,佛山有7家,东莞有5家,深圳3家,珠海2家,江门1家。

佛山共有7家孵化器评为优秀,分别是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佛山新媒体产业科技企业孵化器、力合创智孵化器、佛山三水创业孵化器、广东物联天下物联网科技企业孵化器、广东工业设计城、顺德创意产业园科技企业孵化器。

公开资料显示,截至目前,佛山共有各类综合孵化器34家,入孵科技型企业超过1500家,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工业设计、高新技术服务等领域。孵化器已培育出高新技术企业50家、上市公司9家。

根据有关文件,佛山每年将安排不少于2000万元的专项资金扶持孵化器的发展,据了解,佛山获评A级并获得市财政补助的7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将获省财政按照相应比例给予补助,补助比例最高可达市(区)财政补助额的50%。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