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728日,容桂首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举行总决赛,分别有10家企业的参赛团队从半决赛一较高下。参赛企业涉及生活服务类平台、售后服务平台、烘焙O2O服务平台、智能硬件产品+软件社区等等多个领域。

首届容桂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由区经科局指导,容桂街道办主办。大赛共有52家企业报名参赛,经过多轮的筛选之后,德美科技园园企博思尼科技等10个项目进入总决赛。决赛评审团由国内知名投资机构、本地企业家、创业导师组成,从项目创新性、团队实力、财务分析和商业模式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最终,博思尼科技的VR一体机项目赢取大赛总决赛亚军赢得奖金20万元

据了解顺德区互联网产业已经发展了接近10年,容桂街道作为顺德互联网产业的重要发源地之一,尤其是电子商务方面一直处于顺德区乃至广东省前列。在政策环境方面,容桂也率先制定街道电商发展规划与扶持政策,支持电商产业集聚,鼓励互联网创业创新。为进一步梳理顺德区互联网产业发展现状,挖掘产业发展亮点,引导顺德区互联网产业发展,推动顺德产业升级,“首届顺德区互联网大会”顺势而生。主办方容桂街道还透露,以后每年都将定期举办此类大赛,希望将互联网产业创新创业打造成特色名片。

博思尼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