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在容桂街道相继出台《容桂街道促进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实施管理试行办法》、《容桂街道扶持创业创新平台发展实施管理办法(试行)》等政策后,容桂首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政企携手推动“双创”平台建设

为推动企业及创业创新平台的稳健发展,容桂街道近期陆续出台关于创业创新平台建设、知识产权管理发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方面的多项扶持企业创新发展的政策,大力推动“双创”平台的建设。

“过去3年,在政府的引导和支持下,科技园一步步从区级孵化器到省级孵化器,到今年成为容桂首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当前国家鼓励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建立创新型国家的大环境下,德美材料科技园一直在探索创新发展方式,成为容桂最具核心创新力、竞争力和凝聚力的科技园区。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是顺德地区的民营孵化器、科技企业的创新高地。据其负责人介绍,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已孵化项目超过35个,其中,孵化企业天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获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顺德赛区)暨2015《创业顺德》大赛一等奖。

为区域“双创”注入强动力

顺德区容桂街道是珠三角的制造基地、经济重镇,有各类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超2.6万家,拥有中科院顺德基地、陶文铨院士工作站等创新平台和研究院所。但容桂街道的现有土地开发强度超过70%,已基本没有连片的土地可供开发。

为突破困境,在6月28日,容桂街道与广东德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就推动国家级孵化器德美新材料科技园的快速发展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德美新材料科技园、旭日科技工业园三方就推动孵化器、加速器园区发展达成合作意向,为打造具有容桂特色的“苗圃-孵化-加速-产业化”一条龙创业创新产业链,创建完善的创业创新平台体系,引进更多优质项目落户容桂打下坚实的基础。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是中国南方智谷特色园区,同时获认定为顺德区知识产权平台和区大学生创业基地,获广东省协同创新与平台环境建设项目和佛山市创新平台项目立项。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有关负责人表示,“科技园集新材料技术应用研发、科技企业孵化和总部办公为一体的产业综合服务体,将为进驻企业提供研发中试、项目融资、创业辅导、市场对接、财务外包等服务。 ”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