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核心提示:中国国内创业企业数量去年为365万家,从而开启了每天新诞生1万家企业的创业时代

  参考消息网5月20日报道 外媒称,中国正向着创业大国转型。中国国务院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的统计资料显示,中国国内创业企业数量去年为365万家,从而开启了每天新诞生1万家企业的创业时代。

  据韩国《朝鲜日报》5月20日报道,2011年为200万家的中国国内创业企业数量,从2013年的250万家一年之间就增加了115万家。

  贸易协会北京支部长崔容珉(音)说:“中国中央政府瞄准搞活经济和解决青年就业难问题,树立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国政指标,支持创业,这成为了巨大的原动力。”

  电商市场的扩大与海外留学生回国后创业的热潮,这些社会气氛也在推波助澜。其中的一个例子就是中国中央政府去年通过修改相关法律,废止了最低资本金制度,将申请创业需要提交的文件数量也减少为之前的一半。因此,申请创业需要的时间从以前的一个月,大幅缩短为3天。

  从地区来看,香港和临近的广东省深圳是核心地区。在深圳,有被称为技术风险企业上市渠道的创业板(相当于美国的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和每天平均30万人来往的流通商业街华强北。临近制造业圣地东馆和惠州,也是其魅力之一。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