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南方日报讯 8日,副省长陈云贤率省金融办、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广东银监局等单位负责同志赴广州市调研互联网金融发展工作,考察了广东优迈信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和民贷天下、PPmoney互联网金融平台,并听取广州市推动互联网金融发展有关情况汇报。

  陈云贤充分肯定了广州市推动互联网金融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广东互联网金融企业要充分把握发展机遇,积极加快产品和服务创新,推动企业发展壮大,做大做强,特别是要做好风险控制工作,依法规范经营,为实体经济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他要求,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要把发展互联网金融作为当前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加快立法规范,帮助互联网金融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营造良好政策环境、舆论环境和发展环境,着力推动互联网金融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把我省打造成为全国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先行地区和创新高地。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