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1


为促进园区企业更进一步对商标专利知识,以及南方智谷相关政策的了解;同时也促进我们园区工作团队本身对于专利知识的学习,认识和了解企业在专利、商标方面的管理误区,5月7日下午,科技园在园区组织了关于《企业专利管理实务》以及《中国南方智谷引进创新团队和项目扶持办法》政策解读的专题培训。

培训由顺德名诚专利代理事务所张绮丽老师主讲企业专管理实务,科技园汤丽平老师讲解南方智谷相关政策以及德美研究院的冯伟卓老师分享南方智谷的政策走向。龙亭公司蔡冬源、锐创公司徐小刚、海顺新材料罗总、雷蒙电器张总、顺德区知识产权协会黎慧敏、谭嘉俊,德美研究院陈祖芬、德运创投蔡总、吕振永、科技园整个工作团队等,共同参与了此次培训。

培训课上,老师结合自身多年工作实践,深入浅出,循序渐进,专业系统地讲解了企业管理中专利工作的常见误区 、专利对企业创新的作用、以及南方智谷相关政策以政府相应的扶持办法。

此次培训,加强了园区企业间的相互沟通,拉近了园区与企业间的距离,更启迪了园区企业家们的思考,在课间的谈讨与交流中,学员们纷纷感到此课题对于企业的帮助受益匪浅。

2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