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中国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已于2014年5月1日在全国拉开帷幕。为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氛围,促进科技、金融和产业深度融合,广东省科技厅与顺德区政府联合主办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顺德赛区)暨第五届《创业顺德》大赛。今年,顺德区已荣升为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在全国唯一的区级赛区。

        此次大赛与2014年顺德区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及南方智谷创新团队项目申报相结合,同时对接国家、省、区各类创新资源,项目覆盖面广、奖项设置数量多、扶持力度大。大赛宣讲会于6月20日在顺德区华桂园成功举行。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以及园区企业与顺德区内其他企业、机构等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针对此次大赛,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充分发挥平台优势,积极组织园区内企业海顺新材、龙亭新材、高耐特新材、天新环保科技等四家企业报名参加大赛,园区的创新创业氛围活跃而浓厚。


1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