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1

        2015126日下午,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为园区企业带来了一场“科技计划项目经费使用与管理”的专题培训,园区10余家企业参加了此次培训。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的培训平台集聚了大量的师资,此次邀请到的是培训平台财务管理专家杨老师,杨老师多年从事科研项目的审计工作。此次课题从理论结合实际,对科技计划项目的预算编制、费用归集、财务账务规范以及如何做到科技项目经费专款专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引导企业从内部控制角度规范科技项目的整个管理。与会的企业代表纷纷提出科技项目管理过程中的疑点难点,与杨老师展开充分交流,会场反响热烈。


2014年国务院下发第11号文件,改进加强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对于科技项目结题验收明显加强了管理力度。借此次培训机会,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邀请到顺德经科局邓科参与此次专题会议,邓科从科技项目政策的角度阐述科技项目规范管理对项目结题验收的重要性,以及对企业后续申报各级科技计划项目的重要性。加强了与会企业代表对科技计划项目的整体认识。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一贯遵循科技项目规范实施,一方面加强园区企业做好科技项目经费的规范管理,一方面借助平台资源为园区企业带来专业的规范指引。科技项目申报服务作为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为入驻企业提供的特色服务之一,陆续辅导入驻企业获得多项各级科技项目,在今后的服务工作中,帮助企业做到科技计划项目的规范管理仍是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