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1



         2015115日上午,德美科技园组织园区企业联宠科技、海顺新材料和高耐特新材料代表人员参与顺德检测地图发布会,会议于广东西安交大研究院一楼报告厅举行。顺德检测地图拥有11家国内外权威检测机构和4家企业区内实验室,基本覆盖顺德全行业的所有检测项目,是一个检测行业GPS的综合服务平台。本次发布会上,联宠科技表示能够在这个平台上面找到相应检测认证的机构,同时也表示对于检测地图中所提供的政策性补贴有兴趣。会后,联宠科技张先生接受了顺德城市网、顺商传媒等多家媒体采访,并就联宠科技的产品和检测地图的一些可能性合作作了说明。

         这是德美科技园整合外部资源以便服务于园区企业的的一次尝试。通过德美科技园平台,园区企业可以接触到前沿的信息,以便于创业过程中,寻找到优质合适的资源,促进企业快速成长。


2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