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1


         德美科技园的两家园区企业入选2014年度顺德区星光计划,被评为“星光企业”。这两家园区企业分别是:广东海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海顺”)和广东顺德高耐特新材料有限公司(下文简称“高耐特”)。

         326日, 顺德区中小企业局于华桂园开展2015年顺德企业服务年系列活动之龙腾、星光企业授牌暨产业转暨产业转型升级经验交流与政策解读会,对部分龙腾企业和星光企业进行授牌仪式。

         据了解,20145月顺德区根据淘汰一批,新评定一批的原则,启动了龙腾星光企业的复评和申报工作,经过企业的申报和镇街的初审,部门的审核,专家的初评和复审,政府的公示等多个环节,区政府依据新的认定文件,重新公布了新一批的300家“龙腾企业”和1000家“星光企业”的名单,通过优胜劣汰为“龙腾”和“星光”企业注入了新鲜血液。虽然新的认定标准比以前更“严”,准入的门槛也更高,但是顺德还是有很多企业积极参与评定。海顺和高耐特在严格评比中,以自身实力说话,脱颖而出,跻身“星光企业”行列。

         龙腾企业和星光企业是顺德区扶持区域企业发展的两项战略性长期扶植政策。龙腾、星光企业在财税扶持、融资服务、技术创新、国内外市场开拓、产业发展软实力、产业发展载体、企业发展环境等方面享受政策扶持。区政府还进一步整合政策、资金、项目等各类资源向龙腾、星光企业倾斜,引导龙腾、星光企业加快发展步伐,树立标杆榜样效应,提高技术改造与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企业竞争力,推动顺德区产业转型升级。

         本次入选“星光企业”的两家企业情况如下:

         海顺是一家专注环保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研发、生产、推广、销售水性丙烯酸、水性环氧树脂、水性聚氨酯、户外人造石等创新产品。该公司高度重视新型环保材料、新型环保产品应用研发,建立有“水性高分子材料合成实验室”、“户外装饰材料成型实验室”、“材料物化性能测试实验室”、“户外装饰材料中试基地”四大研发中心,聚集一批精干高效的核心科研人才,并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4项。海顺关于环保和创新的发展战略与德美科技园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于2013年联姻到我们德美科技园。

         高耐特于2014年入驻德美科技园,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主要经营高分子材料,芳腈基特种树脂其先进复合材料、软包装用覆膜胶以及特种丙烯酸树脂等。该公司在2014年成功获得中国南方智谷“国内先进”级别政策扶持,并且在“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中通过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代表顺德赛区参加全国新材料领域总决赛,获得“全国优秀企业”称号。同年,于创业顺德决赛中斩获季军殊荣。

2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