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1



2015年318日,顺德区容桂街道表彰2014年为容桂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本次表彰分四个类别:纳税大户、科技创新、公益慈善捐赠和服务社群。其中,纳税大户奖表彰2014年度纳税额超3000万元的容桂企业。慈善捐赠奖表彰2014年度捐赠钱(物资)作慈善公益用途,总额位居容桂前列的企业、社会组织及个人。科技创新奖表彰2014年度为容桂经济发展作出重大贡献,在促进地方产业升级转型方面具有重要影响的企业、研发单位,并且在科技创新领域中,获得省级或以上的技术创新奖项,并由此取得良好的经济或社会效益,产生较大影响的团队或个人;或引入获认定为省级或以上高端科研创新人才和团队的企业;或引入获批“中国南方智谷引进创新团队和项目”的企业。服务社群奖表彰2014 年度在服务社会、群众作出重大贡献的社会组织、社工、义工以及在乐于助人、爱岗敬业、见义勇为、城市管理等方面具有突出贡献的团队或个人。

广东德美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在“纳税大户”、“科技创新”和“公益慈善捐赠”三个方向被表彰。德美科技园运营单位——广东德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德美科技园园区企业广东顺德高耐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广东海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 “科技创新”方向受到表彰。

通过表彰有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弘扬容桂人乐善好施、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时代精神,传递积极向上、关爱社会的正能量,激励更多的单位和个人为容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德美科技园借助德美化工的优质资源,为园区企业提供优良的创业服务,也为容桂以及顺德的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希望日后,能够有越来越多的德美科技园的园区企业能够走上这个舞台,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这也是对我们德美科技园以及德美化工的认可。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