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德美科技园总经理蔡敬侠介绍德美科技园

  2015年5月6日,广东省产业发展研究院一行领导到访德美科技园,了解德美科技园发展状况以及其于顺德区产业升级中所潜在的实力。

  本次走访响应顺德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开展的《顺德区产业经济发展和空间布局规划》调研工作展开。广东省产业发展研究院一行领导为了深入了解顺德区产业发展状况、产业空间布局、产业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的瓶颈问题等情况,编辑《顺德区产业经济发展和空间布局规划》,做实地考察,以便明确未来顺德区产业发展思路,确立发展目标和发展重点,做好项目布局工作。考察对象涵盖了顺德区10个镇街。其中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以及格兰仕工业区作为本次调研容桂站的样本单位。

  德美科技园总经理蔡敬侠女士带领广东省产业发展研究院一行领导参观了德美科技园园区环境,介绍了德美化工现阶段产业布局,德美科技园与德美化工的深层关系,德美科技园园区企业情况以及具有代表性的园区企业。领导们听取了蔡总深入浅出,从宏观到微观的全方面介绍以后,对德美科技园未来的发展表达了充足信心,也肯定了德美科技园为顺德区新材料领域行业产业升级所作出的前瞻性的举措。(德美科技园)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