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图为德美科技园创业沙龙(第二期)——科技型企业管理创新高层沙龙现场

沙龙活动现场

  2015年5月14日下午,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与广东海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德美科技园创业沙龙(第二期)——科技型企业管理创新高层沙龙”在广东海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活动共吸引了16家园区企业参与。

  本次沙龙瞄准传统制造“互联网+”蛋糕。李克强总理在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了“互联网+”行动计划,旨在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等各类行业结合。可以说,“互联网+”不仅包括制造业,也包括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互联网金融以及创客创新。“互联网+”是“两化融合”的升级版,不仅仅是工业化,更是将互联网作为当前信息化发展的核心特征,提取出来,并与工业,商业,金融业等服务业的全面融合。

  在“互联网+”时代,传统产业在互联网上如何创新?创业者们如何利用互联网书写新的“创业经”?针对热点话题,沙龙现场广东海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易承志、总经理助理罗子钧及技术部总监张振东等三位主讲嘉宾分别结合自身经验,在互联网+传统产业的结合、企业管理经验、企业研发路线三个话题与来宾进行了细致分享及热烈讨论,与来宾分享创业心得和感悟。在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与会企业代表各抒己见,不时抛出新的问题和观点切磋讨论,反响十分热烈。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总经理蔡敬侠在活动中表示,海顺公司是德美科技园首家入驻企业,通过不断的创新,企业迅速成长。德美科技园作为一个全产业链园区,积极为更多类似海顺公司的企业搭建科技服务平台,旨在帮助进园企业带来更多资源与收获。除了具有吸引力的招商政策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外,德美科技园内还会继续通过沙龙、讲座、论坛等形式,定期组织企业进行内部交流会和专项培训,并针对各企业特点开办相关课程,为科技创新创业者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合作、服务的平台。未来的3至5年内,希望更多的园区企业能发展壮大,德美科技园愿与众位创业伙伴共同成长,共享未来。(德美科技园) 

图为德美科技园总经理蔡敬侠发言

德美科技园总经理蔡敬侠发言 

 图为德美科技园创业沙龙(第二期)——科技型企业管理创新高层沙龙与会嘉宾合影

与会嘉宾合影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