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为积极改善上市公司公众形象,推动上市公司诚信建设,20154月,中国上市公司网主办“2015中国上市公司诚信百佳”测评活动。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德美化工从上千家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与内蒙古伊利集团、国药集团等优秀上市公司一同荣获“2015中国上市公司诚信品牌”和“2015中国上市公司诚信百佳”。

公司自2006年上市以来,从“发展企业发展人,为行业为人带来进步”这一使命出发,秉承着诚信经营的理念,以“六个认同”为基础,形成了“与客户共存、共荣、共发展”的经营模式。无论是在纺织印染助剂业务中节能减排工作的率先垂范;还是农牧项目建造的“猪--草”生态循环系统,向市场提供高品质的“安全肉”……。公司一直身体力行,以“德"为核心,做诚信事业;公司更是凭借“好产品、好市场、好声誉”的公众形象特点,得到资本市场、社会各界的认可!

2015041318143210534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