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昨日(12月17日),2015广进创富杯“创业顺德”总决赛在顺德举行。在为期一天的比赛中,半决赛脱颖而出的16强企业组选手及9强团队组选手展开对决。最终广东顺德天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陈建军博士团队均以节能环保项目摘得团队组和企业组桂冠。

今年的“创业顺德”整场大赛历时半年,共188个企业和团队进入项目评审环节,报名数量创历届新高,比去年大幅提升了40%以上。晋级本次总决赛的16家企业组项目及9个团队组项目,不仅涵盖了互联网+、智能机器人等前沿技术,更有节能环保项目、智能家电、机械装备等与顺德产业布局相关的项目。

获得企业组冠军的顺德天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园企,参赛项目为“印染废水资源化新技术研发及推广”,围绕印染废水色度高、含盐量高、资源化程度低等问题进行研发,开发“染色残液带盐回收技术”和“印花废水资源化新技术”两项关键技术。项目可使处理后的印染废水色度去除率大于99%,印花废水处理后70%可回收利用。使用此项技术,除了对环境保护有益之外,企业使用该技术一吨水还可节约25元。

节能环保项目摘得“创业顺德”桂冠

 

 顺德经科局局长招霞红为天新环保颁奖

  获得团队组冠军的陈建军博士团队参赛项目为“新型环保无机颜料产业化”。团队项目研发的新型环保无机颜料可完全替代传统有毒颜料,可以在油漆涂料、塑料橡胶、建筑陶瓷、食品包装、家用电器等产业上进行使用。

“创业顺德”是中国最早的创新创业大赛,被称为顺德版的“赢在中国”,自2008起至今已举办五届。去年开始,“创业顺德”大赛被纳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体系,成为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唯一的区级分赛区。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