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_MG_3831_副本

 

 

12月22日,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创业沙龙(第四期)在英农研食中心举办。此次沙龙的主题为“‘新三板’上市案例分享”,为园区企业解答了登陆新三板的相关问题,让园区企业对于新三板上市有更全面的认知了解。广东德美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冠雄、德美科技园总经理蔡敬侠等企业家参加了活动。

当日,来自券商、事务所、园企和科技园等15家单位共计40多人参加了沙龙。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的陈纯先生和广东泛邦律师事务所、广东共阳律师事务所的黎小明律师、伍志琴律师等专业人士分别就新三板挂牌关注的相关财务问题、企业上市孵化战略与新三板介绍等方面的话题,在沙龙中分享了成功登陆新三板经验和案例,讲解了新三板的发展现状和企业上新三板的条件和流程。

据介绍,新三板是中国中小企业,特别是创新型、创业型、成长型中小企的政策红利。中小企业可通过新三板,可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提升融资能力,提供企业知名度,规范运作,实现财富增值,为以后拥抱大资本市场打好基础。专业人士建议,注册制实施后,新三板还有部分政策红利或即将出台。因此,考虑到新三板挂牌周期短、没有硬性财务指标要求、挂牌成本低等优势,还能转板,虽然都是注册制,对于广大中小企业来说,新三板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活动最后,黄冠雄董事长表示,德美科技园创业沙龙的流程和结构将趋于稳定,搭建起园企、科技园、专家导师三方面对面交流的平台,让信息在轻松氛围中得以交流,让大家在交流中“涨姿势”。除了引入合作机构外,科技园的资源也将更全面的开放,做好园企的“摆渡车”和服务接引。黄董还鼓励园企要在沙龙中勇于PK,通过分享自己的经历和案例,百家争鸣才能碰撞出更有智慧的火花,才能更好地把理论和实务相校验。

_MG_3707_副本

 

_MG_3773_副本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