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12月23日,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容桂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研组一行7人,到德美科技园就园企人才引进情况进行调研,并就顺德区的人才政策举行座谈。德美科技园总经理蔡敬侠女士参加了座谈。

宣讲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重点了解了德美科技园建立“创业基地”的前期工作情况,重点了解科技园和园企在人才引进与培养、管理与使用、最急需的人才和研发团队、对政府人才引进政策的意见建议等方面内容。调研组还介绍了顺德区2016年对“创业基地”建设和对创业者的人才扶持政策,并鼓励科技园积极申报。

调研组表示,这次调研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创业企业的人才需求,下阶段将立足实际,研究制定科学可行的相关人才政策,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到顺德创业,将顺德打造成创新创业的高地。

325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