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10月25日,德美科技园特邀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一行来园到访,与海顺新材料、大地缘、博宜3家企业进行人才输送沟通会。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是广东省人民政府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共建的公办普通本科高校,华南地区唯一一所石油化工特色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广东省首批普通本科转型试点高校,省市共建高校,是石油石化行业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之一。

  本次会议,院校和企业主要就人才招募与实习、建立人才培养与输送沟通平台等话题进行探讨,出台校企联合培养方案,并就大学生及院校科研工作者创业、产学研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参会各方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对以就业为导向培养应用型人才、企业来校提前预订人才、多种校企合作方式推动就业和人才质量提升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下来,德美科技园还将继续关注企业人才需求,邀约合适的院校和人才服务机构与企业对接,实施精准靶向引才,帮助企业吸引招聘专业人才,为企业成长提速助力。

640 (1)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