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640.webp (7)

  为方便德美科技园园区企业对接顺德区创新创业公益基金会及其公益资助资源,加强与顺德区创新创业公益基金会的沟通联系,10月17日下午,德美科技园和顺德区创新创业公益基金会共同组织举办种子资助计划及加速支援计划宣讲会暨项目路演会,7家企业代表受邀参加了会议。

  顺德区创新创业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7年1月,是经顺德区民政部门批准设立的慈善组织,定位为“青年环球创新 · 领先创业的驱动器”,扮演着“天使投资人”的角色,基金会通过定向募捐筹集资金,首期由和的慈善基金会捐赠3亿元人民币作为启动资金,将用于支持顺德本土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发展。本年,基金会推出了“种子资助计划”和“加速支援计划”两大项目:种子计划面向顺德所有类型的创业项目,全年开放申请,定期组织评选,可为入选项目无偿提供上限为70万元/年的种子资金,鼓励青年人勇于尝试新想法,搭建新的商业模式,推动社会创新;加速计划则面向融资轮在A轮之前,公司主营的产品或服务已经过验证,盈利模式清楚且具备快速复制推广的可能性的股份制企业,提供200-1000万元的加速资金,用于帮助初创企业加快业务增长。

  经过科技园前期的规划和辅导,德美科技园已有2家园企顺利通过项目初审,园企代表也在会上作了入围项目经验分享。德品高新材料、博思尼智能科技等5家企业亦在现场进行了项目路演,与顺德区创新创业公益基金会实现顺利对接。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