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640.webp (8)

  11月1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顺德区委书记郭文海在容桂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国兴陪同下带队莅临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调研,详细了解了容桂科技孵化的有关情况。

  当日,郭文海书记一行由德美化工董事长黄冠雄、德美科技园总经理蔡敬侠负责接待,实地调研了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的企业孵化情况,并参观了科技园的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在现场,黄冠雄、蔡敬侠分别向郭文海书记介绍了德美科技园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孵化服务的投入和创新情况和入园企业在科技园辅导下取得的一些成绩。德美科技园自2013年开园以来,以高新技术、创业创新为引领,已逐步形成以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和智能制造等特色产业群为主导的产业格局,集聚了一批“政产学研金介贸媒”创新资源,依托德美化工多年沉淀的背景优势,有力形成服务质量优秀、服务角度精准、服务体系健全的孵化服务平台,助力科技企业创新发展。经过数年的不辍耕耘,德美科技园已经成为容桂地区首个实现“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国家认定众创空间”双荣誉的科技园区,2017年科技园再被评为广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园内企业均取得长足发展。

  听取汇报后,郭文海书记充分肯定了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过去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鼓励科技园要和政府加强沟通合作,包容开放,着眼未来,带动更多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落户顺德。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