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11月16日~19日,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26多万人次的市民近距离地感受、触摸到充满创意美好的生活。这里是2017广东(佛山)创意城市博览会——全国首个以创意城市为主题的博览会,也是一个契合广大老百姓追求美好生活的博览会。

  本次创博会以“创意城市,美好生活”为主题,设展5万平方米,分设创意城市馆、创意生活馆、创意休闲馆、创意设计馆四大室内展区以及一个创意美食馆户外展区,共340多家企业参展,以“文化+科技+创意”为展示核心,联合打造了一场“城产人文”相融、亮点分明、活泼好玩、吸引专业观众和市民群众参与的“创意城市嘉年华”。

  其中,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和3家园企博思尼科技、雷蒙电器和思客乐施受邀参展,为市民带来了VR视听、智能奶瓶、科学瘦臀仪、智能洗碗机等科技生活电子设备,市民可在现在即席感受未来智能生活的便利和快乐。

640.webp (11)640.webp (10)640.webp (9)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